門口守護神.jpg 話說我家的姪女,雖然很可愛,不過最近超黏的,看見我第一句話就是「麥當勞」,反正她就是要看麥當勞啦,一開始只能用google圖片搜尋麥當勞,用圖片哄哄他,不過這樣也不是辦法,整台電腦就是被她佔住了,你只要畫面切到別的地方,馬上哭著要麥當勞Orz...

最近我發現好玩的事,在姪女的玩具堆中,有一包被封印的玩具,裡頭到底是什麼呢?原來那是姪女會怕的玩具,一旦她看見這些玩具,馬上會怕怕胸膛說"怕怕",哈…… 這個桹本是我的護身符嘛! 於是我就把他們擺在我的房間門口,我姪女就不敢跑來我房間了一一+(真是個壞叔叔)

「乖喔…等叔叔忙完了再把玩具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