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gif 哈…我就是在演「愛」呀!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認真看過鄉土劇,不過鄉土劇的特色很明顯就是動不動就是三百多集以上,最近民視廣告打的很兇,《愛》完結篇…所以今天看老媽在看的時候就順便看了一下,不過我突然覺得他不是鄉土劇耶,是喜劇,讓我覺得很逗趣,如果來不及看的民眾,就由我口述一下劇情吧,值得您細細品味呢

我切入看的時候,是劇中壞人的大頭目周英明(黃建群飾)左手拿著槍壓著謝明明(江祖平飾),然後在漫長的官方式對話中讓丁世民(丁力棋飾)有機會開槍打中的他左手,不過神奇的來了周英明果然不愧是大頭目,在中槍倒地之後,神之左手又可以拿起槍來了,而且不偏不移的神準射殺謝明明的肚子上,這時丁世民馬上又補了一槍給周英明...仆街?

喔!!!周英明的確有魔王的身軀,即便身中二槍仍然不減雄風的站了起來,正如他口中所講一樣,如同天之驕子,對於從小就吃花生米的他而言,這二顆子彈算什麼!(不屑樣),接著周英明就馬上用台灣立委酸不拉機的口氣漫罵著丁世民,此時讓丁世民想起小時候爸爸對他說過的話「小不忍則亂大謀,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一口氣就將手槍設定為AUTO,把彈匣的花生全餵給周英明吃了,突然來那麼多花生,我們周魔王一時吃太快噎住了又倒下來。這時候代表正義一方就開始鬆懈了(跟300壯士被砍頭的那個一樣),開始話家常了,然後最真實的情況來了「警察來了~」

沒錯,所有國家的警調單位,一定會確認現場已經安全了,才會到達,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丁世民突然想到家裡的瓦斯沒關,所以馬上帶著女朋友小雨(侯怡君飾)開車回家,突然間周英明又復活了(我就說嘛,我們大魔王怎麼可能那麼快就仆街),硬是撿起身旁那把黑星手槍,目標鎖定方世賢(王世賢飾),此時丁世民一發現周大魔王可能剛剛吃的花生不夠飽,於是就當機立斷請他吃個粗飽,把整台鐵牛車往他身體一撞,哇~果然輕輕一碰就把周英明變成人球,射門得分!!這次大魔王果然仆街了,而且他的表情似乎想表達一句話:「這個味好!」。

慘了,丁世民因為顧著開牛車,已經被警方包圍了,看來是逃不掉了,所以他只能拿出最新款的Nokia黑星手機,打電話給老母說一聲:「媽!你寄來的鐵牛運功散我已經餵周英明吃了,你不用擔心了」,不過我們台灣警察超有人情的,靜靜的聽這對母子的談話~~「厚,全國警察,真甘心」,電話講完,丁世民想說反正家裡瓦斯已經來不及關了,那麼自己的瓦斯也不用關了,於由就放個屁讓小雨不得不下車,趁這個機會丁世民如有項羽霸王的覺悟,油門一踩,往山崖飛越,期盼就算不能破金氏記錄,也要與記錄齊名。

此時攝影機正鎖定丁世民的側面特寫,沒錯!注意看他的表情,是如此的從容自得呀,這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車子搖的程度大概與兒時座的碰碰車一樣的緊張,最後這台車子的車頭跟一個喝醉酒開車撞到電杆(可憐的電杆)一樣欄,我想丁世民應該是蒙主寵召了,畢竟他不是魔王,這也是很合理的。

接下來我就不再說了>_<,已經笑得出淚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支持本土片的,雖然很多地方應該還可以加強,但是也不至於被其它網友罵爛片吧,畢竟他收視率第一是事實,鄧大平說過:「不過是好片、爛片,有人看的片子就是好片」,就好像台灣的偶像愛情片,跟韓國片、日本片比較起來,也不是很完美呀!只要是國片國人都應該給予支持的

題外話:丁力棋那麼沒有名氣呀,因為我用google圖片搜尋竟然沒有他。

民視《愛》 386集-完結篇(搜尋丁力棋) 所以我只好找影片自己print後上傳囉,與開圖來源皆為民視電視劇錄存於I'm Vlog畫面擷圖,以上連結圖片屬於各連結網站所有,怒不再詳細補述連結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