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png 圖片來源:The Space Bar

網路上提供免費的防毒軟體相當多,當然哪一個比較好用就必需見人見智了,站長本身使用過的免費防毒軟體(free antivirus)有AVG、avast!,當然也使用過有名的付費防毒軟體=__=..

就這兩個免費軟體而言,AVG似乎比較犀利,AVG掃到的病毒avast!竟然掃不到,或許他們判定的標準不一樣吧,不過avast!有支援多國語言介面,使用上倒是比較親切。

事實上防毒軟體都只能做最基本的防線,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者不要隨意下載不明軟體。在執行不確定的程式時,也最好能夠先使用掃毒軟做個檢查。當然雖然文章開頭圖是AVG並不代表站長在推廣它,只因為站長我目前是使用AVG罷了。這邊有個所有免費防毒軟體比較表,不過表示的資訊內容或許有些已老舊,正確的消息還是連結到官方網站去確認,挑一個你喜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