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八月九號算是我與一個女孩正式的第一次約會,這個時間卡在很妙的時候,八月八號的父親節,我從台中六點下班後趕回家,一度我曾經想過不要回去,以確保明天約定的時間能準確的抵達,但是出來外面開始工作一個月都還未回家的我,這個節日再不回去實在說不過去,最後我決要一定要回去。我很高興的我做了這個決定,那晚我感覺到老爸的心情特別好,這也是我一直想要給老爸的東西。

今早,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我盡我所有可能的趕到台中,很遺憾的我遲到了。就像是定時炸彈,一旦時間到了,所有努力都化為泡沫。雖然女方意外的冷靜,但是我不知道這對我的評價有多大的影響,不過看來這之後影響似乎相當大。

一開始我們先去台中世貿的資訊展,外面排了一堆人龍,以為是還沒開場,原來這些人只是為了領取贈品,我們就從人群中穿越進場了。

進到場內,很扯,似乎像是迎接什麼重要級貴賓,穿著廠商背心制服的服務員站在一排排,所有人的目光都盯著你(肥羊來了),當你路過時馬上以排山倒海的攻勢爆賽DM給你,每張嘴都問需不要需(某產品),可為你介紹。(=_=煩死了,我只是想先看看而已,你們這樣只會把肥羊嚇跑的,雖然我只是個瘦羊)。

由於前面那些服務員保持逼死你的攻勢,所以第一館只有快速的走過,馬上就進到二館內了。在二館感覺就正常多了,而且展示的東西也不偏重在電腦硬體,反而是比較軟體、資訊部方(這比較合我的意)

一開始的二館有一位小姐走過來希望我們能給個意見,他們將要出一本書,有兩張預期封面圖,要透過問捲來決定書本的封面。我選擇了素描的圖(雖然我覺得兩張都很醜)

接著我停留了一個LiveABC的讀書筆的展示,這個產品是拿著一隻筆,然後點擊書本上畫面上的東西,他就會立刻唸出此東西的英文,我之所以會停下來是因為我好奇那隻筆是怎麼判讀被點到的東西,而不是這英文書能讓我提高英文能力。不過那個銷售員似乎以為我是對學英文很有興趣。

離開LiveABC區,逛著逛著我又坐進了一個學承電腦的服務區,因為只需要寫個問卷,就能得到一枚贈品(圖庫光碟),不過透過這個服務區,我試著打聽有沒有額外的工作機會,再把這消息告訴次凱去試試。不過在此地方似乎聊的時間過長,我發現與我同行的女孩似乎感覺不太開心(=_=犯了兵家大忌,我今天其實來女孩約會的..)

之後接著走,又來了一個小姐要來做問卷,好心的我當然就幫他填囉(哈哈哈..我承認我也是為了那個贈品)

嗯...花不到一小時就把資訊展逛完了,接著來呢?^_^我們去看電影(神鬼傳奇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