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分」這是我今天和一位女孩約會,對方給我的分數。原因是我遲到了

我知道遲到不需要理由,因為所說的任何話,在對方聽起來都只是個藉口。所以只管道歉就好,雖然對方

不一定會原諒你,但這都是咎由自取,怨得誰?

在我所認識的女孩中,這個女孩很特別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若要說確實開始的時間,大概就在我就讀高職的時候。中間斷斷續續的聯繫也有六年了,在近二年之前,對她的印象一直都是模模糊糊的,直到我當兵的時候,開始有頻繁的互動,才慢慢對她有些瞭解。

這二年我開始改變了,積極的透過簡訊與她傳送彼此想表達的意思。無聊時也會發個簡訊問對方在幹嘛,雖然這樣說不是很好,不過她真的讓我感覺到滿有趣的一個女孩。而且我發現她是個相當有耐性,記性也相當好的人。有許多面來講,他都滿符合我預期的女孩類型。畢竟這幾年都只透過簡訊的內容,去拼湊這記憶中的人物,近些日子,我開始確實執行的與她之間曾在簡訊中的約定。

第一次見面,嚴格不能算是約會,僅只是單純的見面吃個飯。但可能是常久的聯繫,對她的感覺並不陌生,在交談的感覺感覺還不錯,雖然不知道對方是不是這樣想,我滿期待下次第一個正式的約會。

不過看來這次的約會我搞砸了,在回來後,我在他網誌看見他給的評價。她覺得我都沒說什麼話,=_=?這點我就真的覺得怪怪,另外她在網誌上問我,為什麼急著想定義我和她的關係,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我對於女孩子的態度,決定在於我和女孩子之間的關係。我們如果只是好朋友,我會保持好朋友應有的分際。如果我們之間是男女朋友,我希望我能做到男朋友應該做到的事,甚至額外的付出都是應該的。但是似乎我太過急了,她的意思似乎覺得還是朋友就好了

其實在雙方承認未正式交往之前,你所認識的對方,都只是保持著一面透明的牆,你永遠無法看見真正的另一面。當彼此以交往的心在一起時,真正的自己才會慢慢表現給對方知道,如果要等到能夠瞭解對方後才決定正式交往,那麼就不會有那麼男女朋友分手的事了

害怕受到了傷害,像剌蝟保護自己的外皮,雖然保護了自己,卻也傷害曾想呵護你的人

雖然很難過,不過這次能這樣清楚表達也好,我也能慢慢調整我的態度,對彼此都比較好,但一旦態度轉變了…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