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Ajaxian網站看到這篇文章,後來連結到文章所提到的BigTarget官方blog網頁。滿好奇這個jquery的plugin是什麼東西,所以就努力的開始趴官方文,好笑的是官方所列出的Example,我一開始竟然看不出什麼意思?

bigtargetexample.png 你看的出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嗎?= =

見鬼了,沒什麼不同呀,後來才留意到把焦點放在「鼠標」才能看出所以然。

沒錯,這個plugin就是把read more...連結的作用區放大了,當然你得去官方看一下才知道我所表達的意思,看來每次要去找read more...讓原官方作者很麻煩,所以才想出這個點子XD,目前這個plugin對我而言似乎還用不上,不知道改天遇到什麼情況才會想<到要用這個呢?嗯…或許我這個blog就可以套看看了,不過這樣的話又要去研究wordpress的plugin一下,呃…囧rz,想到就就整個個懶掉了,等時間較充足的時候才考慮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