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曼地大空降

這禮拜起肖去租了這套影集,僅管有六片之多,還是一口氣一晚就把他看完了…當然隔天就是中午起床了XD

達米安路易斯.jpg

片中的主角溫斯特是英國演員「達米安路易斯」所飾演。不過對於這個主角我只記得他演過的捕夢網

湯姆漢克.jpg 而該影集的導演竟然是湯姆漢克耶,原來他是拍完「搶救雷恩大兵」之後,突然想續拍空降師的部分,不過在影集他變成導演而非演員了,哈…湯姆漢克讓我最印象深刻的台詞就是「威森爾~~I'm so sorry!」

這部影集其實之前就有片斷片斷的看過(在HBO),那時候好像還沒當兵過,所以也都不知道裡官階大小,所以有些場景會不懂。整部片子的張力還不錯,並不會有悶的感覺,不過女生好像都不喜歡看戰爭片,我覺得當兵的莒光日播放這種影片給弟兄們看比較能提高士氣(甘阿ㄋㄟ?)。還有不知道為什麼把每個人的名字和臉孔連結起來對我似乎是件難事,外國人的英文名字翻譯成中文,都變的好長,通常若不是主角或曝光率高的角色,很難記得。像是片尾的真人訪談時,字幕寫著這個人的名字,我都還得倒轉看一下這個人是片中的哪一位,囧rz(本人記憶體只有舊型的64MB)

看完感覺美軍的士官和軍官能力都好強呀(指帶兵能力),我發現我們國家的軍官只會捧LP,一點Guts都沒有,出事情只會把兵找來罵,有時候還常常在狀況外,故有此經典名言

在當兵之前,我以為國軍沒有戰力,當兵後,我才知道國軍完全沒有戰力

結論是這部影集還不錯,是男人應該都要看過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