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ebug1.png

這個東西之前就看到了,不過一直沒去試著安裝他,最近重新看書又提到了,所以真的動手去試試這套。嗯…。口。意外的好用耶(廢話,不然怎麼會那麼有名),所以順便在這邊發表一篇當做記錄。

for window:

  1. 下載php_xdebug.dll,注意,要點的是BINARY SNAPSHOTS (2.1dev)下的載點,不是RELEASES下面的
  2. 先把php_xdebug.dll放到php的ext目錄底下(例如我的路徑:D:\wamp\bin\php\php5.2.5\ext)
  3. 開啟php.ini,在Dynamic Extensions底下的清單中,追加一句「extension=php_xdebug.dll」
  4. restart你的apache伺服器

for liunx:

...= =,請其它高手補充吧!(不過通常會玩liunx應該都難不倒他們)

至於進階的使用方法,請參考官方手冊,相當的詳細,不過我想基本的就很夠用了 http://xdebug.org/do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