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海的舊文章「設定 Kohana 透過 Gmail 發信」知道從Kohana透過Gmail發信是那麼如此容易,所以今天就很開心按著小海設定來當參考,弄個小小發信程式,然後按下「送出」

疑? MsgPlus_Img2749.png

為什麼不行呀! MsgPlus_Img2827.png

得到了這個訊息 Swift_ConnectionException.png

一時還想不到為什麼會這樣,小海弄的那麼「架依力」,為什麼我的會出錯呀?「Unable to find the socket transport "tls"」,所以我去check了一下php有沒有正確的載入php_sockets.dll,都正常呀>"<,花了一個下午拜請了google大仙,還是沒有結果。

e2y8zco3.png 在剛剛下班、吃飯、看牙醫完後,小瞇了一下後起來再重新思考了一下,既然tls是指ssl的東西,我的遲來直覺告訴我,該不會是php_openssl.dll沒載入的原因吧

該不會.png 馬上開啟php.ini,把php_openssl.dll前的分號拿掉,重新啟動apache,再度按下那「送出」的按鈕。果然!!感動到吐血,成功的發送了!

testmail.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