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中華電信網路小烏龜盒上,突然看見一隻壁虎兄,說嚇到是沒有,倒是好奇的這隻壁虎兄怎麼會趴在那邊,接著因為整理線路的關係,壁虎兄也很識相的自我保護警覺離開了。我想通常在一般居家室內中,不會引起人類殺意的生物,可能就只有壁虎兄了(小強則是人人追打)

DSCF01335.jpg

晚上,發現壁虎兄又跑回到盒子上了,這讓我真正的去思考早上的問題「為什麼壁虎兄要趴這裡?」。不過答案很快的就被我想到了,是溫度,盒子上有溫度,因為那些日子天氣很冷,看來小烏龜盒上那暖暖的熱度,正是壁虎兄最愛的小暖爐,所以他會一再的出現在那個盒子上。儘管我故意把壁虎兄嚇走,牠也會在半小時之後,又再度回趴盒子上,這行為讓我覺得壁虎兄還真可愛

不過有時候也會發生『我雖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情況發生

adf.jpg

是的,這隻壁虎已往生,牠選擇一個沒人會發現的窗溝休息,但運氣不佳的牠,剛好遇到要關窗的人類……安心上路,壁虎弟(因為是不同隻的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