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oogle搜尋引擎的愛好者應該都知道google上方的LOGO,從2000年開始,會因為不同的節日而有不同的變化。除了有藝術氣息的圖片可以觀看,點擊之後還能閱讀相關的資訊文章來增加知識,可真是一舉兩得作法。 今天開啟瀏覽器之後,我發現google上面的LOGO變成這樣:

birthday.png

很明顯這張圖表示應該在慶祝某個人生日吧。我以為有某個人和我一樣都是今天生日,想不到滑鼠移過去,XD,原來就是我自己喔~看來GOOGLE還真貼心呀。不過我也猜到應該是我在登入的狀態,google才知道要顯示這張圖片吧?果然在我登出之後,圖示就回復GOOGLE原本的LOGO了,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如果今天是歷史上「某人或某事紀念的日子」又剛好是你的生日時,那麼當你登入的時候,LOGO會顯示的是生日的LOGO,還是那個紀念日的LOGO。不過在我的推算,應該是會顯示生日的LOGO

話說如果網友們想看之前舊的LOGO,可以到google官方的舊LOGO收錄區去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