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一款國外遊戲,很像RO,而且是終生免費的(話說RO有名之後,後面就出現一堆像RO的),啊勒=.=,竟然要2.xG的硬碟空間,一個像RO的遊戲竟然要用到快3G的,意思是他比RO更精美嗎,嘿嘿…所以就試著下載來玩看看。

2pdate.png

不過下載好久喔.../__\ 更新也好久...囧rz。最後更新完畢後的大小是2.95G,一開始按太快就直接裝到C:,我的C槽快爆了@_@,anyway...反正是要看畫面的,立即登入,創角色…

3_create.png

=..=是我的顯示卡太爛嗎,怎麼看不到角色,可惡…所以我只好直接把name輸入完畢後就按create了,後來還是有出現人物,我猜應該是這個遊戲本身的問題吧=v=(死不承認自己的電腦爛)。整個介面全是英文,超不習慣的= =,這遊戲好像有任務的功能,內容是....算了,生單字太多,先隨便逛逛…

這個不就是RO卡普拉姊姊嗎,在這邊變成蘿莉了/__\

474db.jpg

連守衛也有帥氣的全身圖,lol

574d9.jpg

最後我還是把這個遊戲移除了,因為我已經不適合玩online game的年紀了,不過這個遊戲的BMG還不錯,而且是是.ogg的唷,所以我就把他壓成zip留存了。有興趣的可以從這邊下載遊戲BMG

當然英文好又有時間的鄉民們,也可以直接到官網 http://solstice.outspark.com/註冊並下載遊戲來玩(會滿久的/__\,要有耐心)

=.=終於難得有一篇比較不像火星文的文章了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