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片XBOX360的「七龍珠Z極限爆發」,比較起來的話,之前的PS2的七龍珠玩法比較好,不過這是見人見智。不過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主題曲還真的不錯聽。

在Youtube找到影片,不過畫面沒有巴哈姆特那麼好,如果想看高畫質版本,請連結此處

anyway...回到主題,因為玩了這個遊戲後,突然想玩之前SFC的「七龍珠超悟空傳覺醒篇」懷舊一下。記得之前看雜誌有寫說輸入特定文字後,能學到「龜仙流最終奧義」,聽說這個要先玩過突激篇後,才有的密文,不過雜誌早就弄丟了,所以我就拜請google大仙了。呃…沒想法中文搜尋都沒有相關資料耶(都只是提到有這個密技,沒有密技輸入文),所以我想說這既然是日文遊戲,就改了搜尋設定為日文輸入。喔YA,果然找到了 :)

遊戲開始的選項(有覺醒篇和突激篇),選擇「突激篇」,輸入下列日文(其中要注意的是「ヘ」、「ベ」、「ペ」都是大寫[片假名]),接著連續按兩次「入力終了」,ㄎㄎㄎ...開始後看技能表XD,有了耶!聽說威力好強

資料來源:http://www.hi-net.zaq.ne.jp/kenji/game/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