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朋友說要去吃大餐,後來我們跑到了一家叫「赤鬼」的牛排館,我一開始還誤認為是賣衣服的「赤軍」,還問我朋友赤軍什麼時候開始賣起牛排了 20081003001.jpg

我點了一客雞排$170,軒和次凱點了$270的腓力牛排,可惜的我忘了拍吃前的照片,不過餐前麵包倒是拍了一照 20081003004.jpg

吃完覺得還好耶,也不算難吃,但也沒有覺得特別的好吃一"一,不過好像玉米濃湯喝的有點給他多了些,呃…這濃湯該不會有用三鹿牌奶粉吧XD,管他的,人活多長其實早就決定好了。

接下來我們跑去NOVA幫親威買一台電腦,店家說要半小時再過來取貨,所以我們就先跑去7-11買個飲料喝,你看看我手上這一杯「思樂冰無敵超級特大杯20081003008.jpg

或許這樣子看不出來,讓我們拿其它商品來1比1做比較看看吧! 20081003007.jpg XD…小姐,我這要這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