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後天要入伍了,所以今天去一間大廟拜拜,廟裡的桌上放了一些結緣書,熱愛三國的我看見一本封面是關公的書,就拿了一本,書名是「桃園明聖經」。其中內容最讓我注意的是關公下凡口述歷史和人物(=_=文言文,我看了很久),看完滿覺得滿有趣的,我將關公爺有描述到的人物,整理如下: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來源:WRIGLEY原公司網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有一牌的薄荷錠叫Eclipse,廣告內容是學不可能任務2,有一個男從上面釣著下來,跟一個女生講話(老實講那個廣告滿鳥的=__=)。話說有一天我跟我老媽去全聯的時候,那牌薄荷錠出了一種新口味,外殼是紅的,沒看過紅色包裝口味的我,買了一個想吃看看,買回去才發現…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時候我們必需將數字加上每三個位數加上一個逗號,例如20000變成20,000,目的在於方便財務上閱讀。所以我整理了下列出幾種解決的方法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發現要踏入社會,必需學習更多的東西才行,特別是一些法律相關的資訊,有時候很多事,先瞭解規則才做,比較不吃虧,特別台灣是個講法治的國家(←雖然有點疑質)。之前在查有關於中華民國憲法的資料,無意間發現一個網站,其站內的內容看到實在令人顏汗-_-|||,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令人Orz的網站,只能說台灣太民主了。但或許有一些人滿認同那個網站的內容吧!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爸自從去年開始業務務農(原因是興趣=_=),當然不例外的,未被徵調的我就成為我爸很好用的勞工了(而且還是24小時,無限暢飲),工作是拿鉗子鐵絲,把買來7~8公尺長的竹竿,從農田的外圍,架設避農作物過高而超界的竹牆(隔壁的農家說我們的已經侵佔他們的領空了...|||),這工作聽起輕鬆,但是當你拿鉗子轉了一個下午的鐵絲,你就會發現原來除了做某件事之外,還有令你手痠的工作(笑XD),還有你會覺得身上的維生素D變多了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免費的PHP空間似乎很好申請,但是又同附予你MySQL資料庫的就很少了,最近發現有一個申請PHP空間,同時也附贈免費的資料庫一枚,對PHP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去申請一個吧,而且需要填寫的資料也很少,手續快速,馬上開通!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錯過了9月5日的徵調(因為忘了交畢業證書),原來以為可能是10月12日(從國防部查的)就會調到了,最後還是沒調到(因為鄉公所說兵額分配不足)囧rz...比其它同屆畢業的同學,慢了三個月多了(最早的是7月就入伍了),後來鄉公所開出最晚11月7日會徵調的發票,不知道會不會跳票=_=,這樣的話,我想我得考慮要不要拖到2月或是3月再入伍好了,這樣還能少作幾個月呢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曾經幫過人重灌電腦,發現大部分人很多資料都是亂亂放,而且通常都會把「開始»我的文件»我的音樂」這種預設資料夾,放著不去用,而在別的地方建立一個「音樂庫」之類的資料夾。我問了當事人原因,原來是「那種資料夾每次重灌前就要移動資料」,看來他們忽視了一些小技巧(或許是不知道吧)所以在這裡做個教學供大家參考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