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08 Mon 2010 21:22
  • 壁虎

某天在中華電信網路小烏龜盒上,突然看見一隻壁虎兄,說嚇到是沒有,倒是好奇的這隻壁虎兄怎麼會趴在那邊,接著因為整理線路的關係,壁虎兄也很識相的自我保護警覺離開了。我想通常在一般居家室內中,不會引起人類殺意的生物,可能就只有壁虎兄了(小強則是人人追打)

DSCF01335.jpg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忘了什麼時候,我意外的連到國外有一篇文章在談論『PHP取得檔案的副檔名(PHP Get File Extension)』的文章。和我之前的前舊文章「取得檔案的副檔名」相比,那位筆者Cowburn顯然比我認真多了。

Cowburn 把所有取得副檔名的方法都找出來了,而且還評論了哪種方法最適合。果然國外的人寫文章,不會只給答案,還會給過程,看來我寫文章也應該好好學著才行。我先列出Cowburn提到的五種方法,並把其中的註解中文化了。下列的所有方式,最後回傳的結果都是"git"字串,沒有 . 喔!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二年前的作品日文五十音練習機似乎受到網友的喜愛,所以在這段有空閒的時間,筆者針對各位網友所提出的意見與建議,開發新版的練習器,讓大家更方便的練習五十音。

icon.50yin.png日語五十音練習器

新版本主要在修改練習的輸入介面,並追加增益練習效果的「熟練表」,以下為大家詳細介紹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

原來在PHP中,兩種同為陣列的變數,是可以進行相加的,其效果和array_merge()是一樣滴

$a = array('a','b','c');
$b = array('abc');
$c = $a+$b;
$d = array_merge($a+$b);
//$c與$d結果將會是一樣的,為Array ( [0] => abc [1] => b [2] => c )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開發一個網站,要符合各瀏覽器檢視的畫面都正常,所以包含了IE所有版本、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因為要統一字型,所以我使用了下面這個寫法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C.png

笑點?XD自己想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你的生日6碼
  • 請輸入密碼:
富有的國王.png

反正就很開心,所以畫了一張圖來表示自己的心情。我是快樂的國王,啦啦啦~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小海的舊文章「設定 Kohana 透過 Gmail 發信」知道從Kohana透過Gmail發信是那麼如此容易,所以今天就很開心按著小海設定來當參考,弄個小小發信程式,然後按下「送出」

疑? MsgPlus_Img2749.png

為什麼不行呀! MsgPlus_Img2827.png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要將陣列為表格顯示,所以為了方便表格的換行,所以事先將陣列分組可能會比較方便,所以就試著寫下面這個函式

低溫烘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